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射鵰英雄傳

其實呀,
我是金庸迷唷~

『射鵰英雄傳』←男主角:郭靖 女主角:黃蓉
『神雕俠侶』←男主角:楊過 女主角:小龍女

『倚天屠龍記』←男主角:張無忌
女主角:趙敏、周芷若、小昭、阿離


下面是『射鵰英雄傳』的片頭曲:
鄭中基--英雄寞


歌詞:

等誰那沸騰的魂魄 如讓山水為之褪色
來拯救這天涯蕭索
是誰恩怨情愁演活 心上牽掛無暇抖落
只為世事殺出傳說
唯匡世經緯 胸懷天下
血染敵鎮卻為殘殺 難道有違天道錯
歎悲歌未切 為憾奈何
怕歲月過只隨信念活 等後世來評說
你是風沙的怒吼 你是斷崖的堅守
你是劍鋒過後 仰望月夜 眉間的寂寞
你是滴水的沉著 你是落花的幽柔
你是萬世稱頌 卻為日落 默默哀歎的 血肉

下面是『射鵰英雄傳』的插曲:
彭青-我只能愛你


歌詞:

當你握緊我的手 我決定和你走

經歷再多的挫折 也絕對不退縮

當河流 都倒流 我還在你左右

一直陪伴你到世間的盡頭

就算有一天 天和地都會分離

也永遠不離也不棄 要和你在一起

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 我只能愛你

生命蕩滌輪回裏 你是唯一不忘的記憶

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

愛你 從此絕不會放手

不曾褪色的承諾 比永久還要久

痛過哭過也恨過 從未想放棄過

莫問我 要理由 愛就是我所有

今生來世你是不變的守候

就算全世界 都要來與你為敵

也還要緊緊抱著你

淚不會掉一滴 為了你我可以

因為愛你 我只能愛你

只要為你 我願意犧牲一切都不覺可惜

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

愛你 從此在無它所求



好聽嗎?
這首歌
是在形容--楊鐵心和包惜弱
小龍女與楊過、郭靖與黃蓉(←有內容!金庸迷都知道唷~~)

唉呀呀,真讓人想哭呀~~

若好聽請回覆一下~ 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